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基层党建
0791-83816902
地址 :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Email:jjys902@163.com

基层党建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撰稿: 发布时间:2021-03-19 08:35:48
分享到:0

318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江西财经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江西经济发展与改革研究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蛟桥园南区综合楼8楼召开,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院领导和全院师生出席会议。会议由江西经济发展与改革研究院院长吴志军教授主持。


在会上,吴志军院长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知史润德、培养忠诚自信的迫切需要,是明史铸魂、明确方向的重大举措,是学史育人、砥砺品格的现实需要,是用史鉴今、聚力奋进的重要抓手。要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全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确保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取得预期成效。要深刻领悟党的理论成果和思想伟力、领导地位和坚强核心、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党的性质宗旨和初心使命、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党的历史经验和政治优势,切实增强自觉,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吴志军院长强调学习卢福财书记在江西财经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严格依照“坚持立德树人学党史、坚持融会贯通悟思想、坚持以人为本办实事、坚持砥砺奋进开新局”的总体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院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牢牢把握“六个进一步”重点任务,把党史这门必修课修好悟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坚持学史明理,升华科学真理认同,做到真学、真懂、真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学史增信,增强“两个维护”自觉,坚定信仰、信心、信念,在深学、常思、笃行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学史崇德,守牢立德树人初心,始终为民、务实、清廉,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坚持学史力行,开拓学校发展新局,勇于担责、担难、担险,不断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水平。要广泛宣传、及时行动,充分利用传统媒体、网络媒体和各类新兴媒体,发出党史学习教育“江财声音”,讲好党史学习教育“江财故事”,营造学习教育浓厚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311日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以来,学院第一时间组织师生学习会议精神,针对《论中国共产党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学习资料进行了学习,全面深入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联系电话:(0791)83816902  

Copyright© 2015 江西财经大学江西经济发展与改革研究院

版权所有如有任何问题和建议,请联系 jjys9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