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基层党建
0791-83816902
地址 :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Email:jjys902@163.com

基层党建
我院开展第四次党史集中学习
撰稿: 发布时间:2021-04-22 18:06:39
分享到:0

江西经济发展与改革研究院开展第四次党史集中学习


为扎实开展江西经济发展与改革研究院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党史,深刻感悟党领导下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引导全院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21日,江西经济发展与改革研究院组织开展第四次党史集中学习教育。

会上,江西经济发展与改革研究院副院长习明明以《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为主要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了毛泽东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发表的讲话、报告、谈话、批示和书信等,包含为什么学的意义阐释、学什么的内容要求和怎么学的方法指导等重要内容,政治站位突出、时代特色鲜明、资料来源丰富,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引导全院师生重温百年建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有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全院师生要充分认识到党史学习的重要性,自觉加强个人学习,做到反复学、持续学、深入学,把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下来,将共产党人创造的伟大精神与科学家精神贯通融合起来,强担当、勇作为。真正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联系电话:(0791)83816902  

Copyright© 2015 江西财经大学江西经济发展与改革研究院

版权所有如有任何问题和建议,请联系 jjys9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