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基层党建
0791-83816902
地址 :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Email:jjys902@163.com

基层党建
我院开展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撰稿: 发布时间:2020-09-09 21:48:42
分享到:0

9月9日下午2点,我院全体开展九月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2020年学校领导干部暑期培训班暨暑期工作会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学校《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操作手册》,并对照要求逐项布置完善落实工作落实,切实做好基层党组织党建“三化”建设。

       活动期间,我院还组织收看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部分内容,会议要求大家自行收看,特别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伟大抗疫精神鼓舞下,认真做好科研工作。

       会议还布置了​习近平总书记《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自学工作。最后支部召开支委会,落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书籍的购买和学习计划安排。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联系电话:(0791)83816902  

Copyright© 2015 江西财经大学江西经济发展与改革研究院

版权所有如有任何问题和建议,请联系 jjys9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