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基层党建>党员活动正文

党员活动
0791-83816902
地址 :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Email:jjys902@163.com

党员活动
我院举办六月党员活动:加强党员教育,提高建设质量
撰稿:江西经济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9-06-14 16:20:52
分享到:0

  6月5日下午,我院在南综合楼8楼会议室开展六月党员活动日主题集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志军主持,院全体党员以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的活动主题是:加强党员教育,提高建设质量

     会议伊始,吴志军同志带领全院师生观看了关于“习近平在江西考察并主持召开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的视频报道。吴志军同志认真传达了此次座谈会中的会议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中部地区崛起新局面

      紧接着,全体党员继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研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吴志军同志告诫全体党支部党员,要从严从实抓党员教育管理的良好态势,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要努力激发党组的生机活力。

      会议期间,全体党员观看了微纪录片《永远的初心》,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感触很大,认为全体党员一定要始终保持初心不改,恒心不移,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王红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关于向党支部拨付的活动经费使用管理有关问题的答复意见,进一步规范了党建活动经费的使用管理。

      会议最后,吴志军同志做了总结性发言。他表示,全体党员要始终不忘初心,切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保持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的精神,努力科研,以期为推动江西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毕!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联系电话:(0791)83816902  

Copyright© 2015 江西财经大学江西经济发展与改革研究院

版权所有如有任何问题和建议,请联系 jjys9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