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基层党建>党员活动正文

党员活动
0791-83816902
地址 :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Email:jjys902@163.com

党员活动
我院召开2019新年第一次党员活动
撰稿:江西经济发展与改革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9-01-03 10:30:50
分享到:0

  20191月2日下午,我院党支部在南区综合楼八楼会议室召开了一月党员活动日,学院全体在校教师党员(吴志军、习明明、刘镇、张进铭、刘修礼、刘伟明、曾冰、胡春阳、王红)和入党积极分子硕士研究生王琴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吴志军书记主持。

  本次会议分为两项议题。会议第一项讨论接收王琴同志为预备党员的议题。首先,由入党申请人王琴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了自己对于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等情况;之后在座的党员从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讨论了王琴同志的表现,并进行了举手表决;最后,根据支部大会表决情况,全票通过了关于接收王琴同志入党的决议。王琴同志表示今后将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弥补自身不足,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议紧接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江西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讲话的内容开展了学习。首先,由刘镇同志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而后,曾冰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中提出的明年经济的五项重点工作和全面部署安排。最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会认真领会党中央和省委领导讲话精神,努力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

  本次党员活动在讨论接收预备党员的同时,也使支部成员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于支部成员将来的自我提升和成长起到了较好的引导作用。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联系电话:(0791)83816902  

Copyright© 2015 江西财经大学江西经济发展与改革研究院

版权所有如有任何问题和建议,请联系 jjys9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