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研究生培养>研究生培养正文

研究生培养
0791-83816902
地址 :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Email:jjys902@163.com

研究生培养
区域经济学研究生第二届“素质拓展”活动
撰稿: 发布时间:2021-10-14 10:43:02
分享到:0

      10月11日江西经济发展与改革研究院以“团结 合作竞争进步”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在新建区素质拓展基地举行,研一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素拓活动由研分会组织,以分组竞技形式开展,具体包括你画我猜、穿越火线、户外烧烤、企鹅漫步等丰富有趣的项目。同学们在小组中展现了团结合作的互助友爱精神,又在小组间展现了以竞争求进步的勇于争先精神,大家都积极地融入到了比赛当中。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持续一天,同学们在丰富有趣的项目中缓解了科研学习压力,在竞争与合作中增进了同年级间的同学感情,也在取得佳绩的喜悦中深化了对集体的归属感与集体荣誉感。

文:刘鹏/图:郭虹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联系电话:(0791)83816902  

Copyright© 2015 江西财经大学江西经济发展与改革研究院

版权所有如有任何问题和建议,请联系 jjys9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