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基层党建正文

基层党建
0791-83816902
地址 :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Email:jjys902@163.com

基层党建
我院开展第七次党史集中学习
撰稿:温星星 发布时间:2021-05-19 17:51:01
分享到:0

江西经济发展与改革研究院开展第七次党史集中学习


落实党史学习进程,更好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进一步扎实开展江西经济发展与改革研究院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党史,深刻感悟党领导下的光辉历程,519日,江西经济发展与改革研究院组织开展第七党史集中学习教育。学习教育由党支部书记吴志军院长主持。


会上,江西经济发展与改革研究院吴志军院长首先带领全体师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吴院长指出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多种形式回归好感人的革命历史故事,领悟和铭记先烈英雄“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崇高精神。同时还对我院前次的党史学习进行了肯定,进一步要求紧抓全院师生党员党史学习进程,落实学校党史安排进度并欢迎修礼教授进行本次党史集中学习分享。


接下来,修礼教授分别从新民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探索时期、改革开放与全面发展时期展开对我国三农问题系统性的讲解,在回归党史历程中阐释了我国是农业大国,重农固本是要民之基,治国之要。指出必须坚持把解决好作为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任何时候都不能忽视和放松“三农”工作。

会议最后,吴志军院长本次党史学习做了总结指出党史学习不单单是了解过程,搞清逻辑,更重要的是把握主流,聚焦观点,指导现实,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有所悟,从重温党史中读懂我们百年大党深厚的“三农”情结。全员师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江西财经大学江西经济发展与改革研究院

2021519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联系电话:(0791)83816902  

Copyright© 2015 江西财经大学江西经济发展与改革研究院

版权所有如有任何问题和建议,请联系 jjys9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