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0791-83816902
地址 :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Email:jjys902@163.com

新闻动态
李春根副校长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撰稿: 发布时间:2020-10-28 21:00:42
分享到:0

1027日上午,李春根副校长来我院调研学科发展和服务地方经济工作情况,在认真听取汇报和老师们的座谈发言后,李校长提了三点意见,一是围绕国家的重大战略、组织聚焦区域经济内核,提高服务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二是注重学科建设、提高区域经济学学位点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三是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加强对外交流,提高我院的品牌影响力。

    座谈会上,吴志军院长从我院的人员结构、科研情况(特别是服务地方经济研究)、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朱丽萌研究员回顾了研究院发展的历程,并从我院的定位、学科发展情况、区域经济学在全国全省将要承担的任务和前景进行了展望。

陈雁云副院长、习明明副院长、刘镇研究员、张进铭教授、刘修礼研究员、胡春阳博士也分别从学科定位、科研评价体系、导师制度、科研激励等方面作了发言,李春根副校长一一回应,并和大家作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我院在家教研和行政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联系电话:(0791)83816902  

Copyright© 2015 江西财经大学江西经济发展与改革研究院

版权所有如有任何问题和建议,请联系 jjys9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