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研究队伍>专职人员正文

专职人员
0791-83816902
地址 :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Email:jjys902@163.com

专职人员
韩青江
撰稿: 发布时间:2020-09-22 14:17:09
分享到:0

韩青江:男,198510月,江苏徐州人。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博士。研究方向集中在产业经济、技术进步、经济增长、中国宏观经济等领域。先后在《改革》、《当代财经》、《广东财经大学学报》等期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

代表性论文:

1. 工业机器人技术进步对就业的影响分析:一个理论模型框架.广东财经大学学报,2019.6.

2. 工业机器人应用对制造业就业的影响一基于中国地级市数据的实证研究.改革,2020.3

3. 机器人技术进步对劳动力市场的冲击-基于动态随机一般均衡模型的分析.当代财经,2020.4

4. 机器人技术进步对劳动力市场与社会福利的影响研究. 技术经济,2020.12.

5. Entrepreneurial Passion, Entrepreneurial Perseverance, and New Enterprise Performance: Evidence From China. Social Behavior and Personality[J], 2020.7..


上一篇:胡春阳
下一篇:夏明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联系电话:(0791)83816902  

Copyright© 2015 江西财经大学江西经济发展与改革研究院

版权所有如有任何问题和建议,请联系 jjys9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