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0791-83816902
地址 :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Email:jjys902@163.com

通知公告
2019年区域经济硕士研究生面试通知
撰稿:江西经济发展与改革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9-03-25 09:23:03
分享到:0

我院按照国家、江西省和学校有关复试工作政策及规定,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坚持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保证质量、宁缺勿滥的原则,坚持优先保障一志愿考生权益原则,制定本单位切实可行的研究生复试实施方案;负责做好研究生复试信息公开及考生信息安全保密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地组织完成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我院研究生招生工作督查小组负责对本单位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进行全程督查。

我院面试专家小组由5人组成,面试专家都是经验丰富、责任心强、严谨细致的硕士生导师,且招生年度有直系亲属或有其他原因可能影响公正判决的实行回避。综合素质面试满分100分,每位专家根据考生答题情况结合专业基础知识,同时综合考虑个人基本素质(包括思想品德、科研能力、创新意识、学术兴趣、语言表达能力、思维能力等)进行实名制打分,并对评分结果的公平合理性负责,同时对每位考生的作答情况进行现场记录,妥存备查。

为确保公开、公平、公正,按照学校要求,综合素质面试环节进行全程录像录音,同时我院督查组对面试过程全程监督。

综合素质面试结束以后,当天向考生公布由复试专家小组成员和现场督察员签字确认的复试成绩,并报研究生院审核,按规定及时公布复试结果及总成绩排序。

具体安排如下:

面试时间41日上午900


面试地点:南校区办公楼8800会议室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联系电话:(0791)83816902  

Copyright© 2015 江西财经大学江西经济发展与改革研究院

版权所有如有任何问题和建议,请联系 jjys9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