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学科建设正文

学科建设
0791-83816902
地址 :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Email:jjys902@163.com

学科建设
我院顺利完成2018级研究生论文开题工作
撰稿:陈娴诗 发布时间:2020-06-28 17:55:24
分享到:0

         628日上午,我院通过腾讯会议形式进行了2018级研究生论文开题工作。

        同学们分别就自己开题报告中涉及的论文选题意义、论文方向、文献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指导老师结合论文开题报告撰写质量及项目选题创作可行性,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毕业论文是研究生研学期间的重要学习成果,论文开题是论文形成的的关键环节。我院一直注重论文的过程指导,重视研究生文献阅读量和分析方法的学习运用。

在家导师在院会议室参加了此次开题报告会,其他导师也通过云会议进行了开题指导。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联系电话:(0791)83816902  

Copyright© 2015 江西财经大学江西经济发展与改革研究院

版权所有如有任何问题和建议,请联系 jjys9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