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基层党建>党务工作正文

党务工作
0791-83816902
地址 :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Email:jjys902@163.com

党务工作
我院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
撰稿:江西经济发展与改革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8-09-29 16:22:29
分享到:0
   2018年9月29日下午2点,在校党委组织部领导及相关同志的指导下,我院与产业经济研究院、协同创新中心一起组织召开了党员民主生活会。
   会议讨论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坚决肃清苏荣余毒,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我院党支部书记吴志军同志与产业经济研究院党支部书记王自立同志,先后做了发言,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此外,我院党员张进铭同志、刘修礼同志、习明明同志以及产业经济研究院、协同创新中心的其他同志,也在会上做了积极发言,就政治学习、学院发展、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联系电话:(0791)83816902  

Copyright© 2015 江西财经大学江西经济发展与改革研究院

版权所有如有任何问题和建议,请联系 jjys90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