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研究机构>产业发展研究所正文

产业发展研究所
0791-83816902
地址 :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Email:jjys902@163.com

产业发展研究所
产业发展研究所
撰稿: 发布时间:2018-11-27 17:16:22
分享到:0

  产业发展研究所是江西财经大学的专职研究机构,于2003年经江西财经大学批准正式成立。研究所是在产业发展学术团队的基础上发展而来。现任所长:吴志军教授。

  近年来,产业发展研究所在产业结构理论、产业发展理论、产业组织理论及产业政策等研究领域取得了一系列成果,为深入研究产业发展的理论与实践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自学术团队组建以来共承担完成了国家级、省部级以及横向科研课题近60项,出版专著教材9部,发表学术论文近百篇,获得省部级成果奖多项。

  产业发展研究所现有成员4名,其中教授2名,副教授1名,讲师1名,4人具有博士学位;研究所目前共有硕士生导师3名,招收产业经济学方向硕士研究生,已培养硕士研究生十多人。

  产业发展研究所将在新工业革命的大背景下,着力于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与传统产业升级的研究,跟踪现代农业和现代服务业的发展前沿,努力成为地方产业发展的“把脉者”和“引路人”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联系电话:(0791)83816902  

Copyright© 2015 江西财经大学江西经济发展与改革研究院

版权所有如有任何问题和建议,请联系 jjys902@163.com